close

@ふじみ野

下雨了 今天本想去代官山走走 找找乃明年一月的wedding party用的回禮
但……就這樣給它下雨了

今天也是鷲宮團地網路停用的開始
最近都住在乃家 其實也沒什麻不同 只是要出門的話會比較方便
昨晚開始把從星期天出門那天買的東西裝箱 天啊 超重的
買到我已經不知要買什麻了 而且會有種感覺「今天不買會以後就買不到了」
所以真的會像發了狂一樣買個不停 原來那些人卡債就是這樣來的吧
這幾天真的會買到整個害怕

還好快回去了 回去之後我應不會認我的床 可以好好地睡我的床吧

日本......我對你已經很膩啦 民國89年開始 這已是來第N次啦.....

還好老娘我再7天就要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