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喜歡上班愛遲到的人
我真的不喜歡上班愛遲到的人
我真的不喜歡上班愛遲到的人
我真的不喜歡上班愛遲到的人
我真的不喜歡上班愛遲到的人
我真的不喜歡上班愛遲到的人
 
今天你還是一如以往的遲到
但只有十分鐘應也還好  比起你10點帶睡眼惺忪模樣進辨公室的話
 
觀查了將近一年
看到你不尊重辨公環境及似乎「不相關」的同事 -------------我們不是透明人喔
過了用餐時間還可以若無其事地在桌上大大方方地吃油煙味很重的早餐或午餐時
當下 真想給你二巴掌兼飛踢
上班時間外出作私人事務
使用printer手送紙印東西時 也不一次作好再放 還邊作邊玩邊印
喂 那不是你家專用的好嗎
表裡不一 假面超人指數過高 因為你假的太假啦
 
說我是小心眼也好 說我是無聊也好
近日我連睡覺作夢都會夢見有人教訓你的情景
 
終於你要辭職了
說不上什麼開心不開心
但想到空氣「可能」要變正常一點了 白目的人要少一個了 便感到滿足
也希望你的後輩別成為像你那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