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小一正學注音拼自己名字時

三個字只對一個字 而且還差的很遠

因此就被罰寫 而且名字筆劃也多→雖然小姑勝過許多

但小時就很羨慕姓陳.林.李.王等大姓

姓詹的好像怪胎哦

也很羨慕名字有個「玲」字的 因為都會被叫「小玲」

便開始生氣為什麼叫我要叫我「阿琳」 

後~~~粉俗耶

唸起來也差不多同音阿 但聽說「ㄥ」「ㄣ」差很多

前陣子管理大菊早上常看著報紙 和我說陳敏薰很漂亮

我就會死纏著他問「那我咧 那我咧 我和陳敏薰誰漂亮 你不覺得我也很漂亮嗎」

大菊只會傻笑 裝作沒聽到我的聲音

若我再繼續煩下去 他會說 「你不要再問了啦 你很煩耶吵死了」

來個幾次 他就不想再和我討論美女這件事情了

那天 他問我陳敏薰的注音怎寫

喝!拜託~~~當場寫下「ㄒㄩ」

大菊皺著眉頭說 下面還有「ㄣ」吧

= =a  靠 林祖媽被日本人糾正

過幾天 大菊拿了張紙條給我 這時不表現一下不行了



其實 仔細一看 還有塗改的痕跡

沒錯 沒自信 還是利用電腦鍵盤「驗算」一次 ㄎㄎ

沒辨法 我可是使用嘸蝦米輸入法多年的人咧 

打日文也比打注音快啊 → 已快3年沒用ㄅㄆㄇ打手機簡訊了 

沒關係 聽說 i phone有日輸 過個二年再來換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