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從外國回來
不約而同 老純也想來這樣哩 ㄎㄎ

地方可能對那帶不熟的人會覺得不好找
但與╳大往來三年的我
實在是輕而易舉

而且發現那附近多了好幾家網路人氣店

花.知道的招牌
(後面白色建築明眼人一看就會知道)


店外的擺設
市區中可得到一些寧靜


外面還種植一些可食植物 蟲媽很感興趣


店內小桌子的擺物
 
 
天花板的吊燈
這和上一張感覺好像很昏暗
其實是我沒開閃光啦
那裡的光線很充足的哦


這樣的時鐘之前不知在那裡看過一次
投射在天花板上 很容易看


通往洗手間的走道
這個粉好咧 以後有買房子時可參考

 洗手間內部 很乾淨

 馬桶的對面有放一些小盆栽


盆栽的上面還有店家的巧思

 洗手台

 貴婦區
呵呵 我自已取的啦
真的三五好友坐在這裡喝下午茶
一定感覺很好

 從外照進來的


以下是餐點的部份

店家自打的濃湯
有點鹹耶


雜糧麵包+青醬
輕爽


我點的秘密花園水果沙拉
前二天吃太多了> <
淋上草莓醬 飽足感滿分又無負擔的好選擇


商業午餐之茴香香煎深海魴魚



商業午餐之蒔蘿奧勒岡碳烤牛柳排


附餐飲料及甜點
甜點是玫瑰奶酪


以上來說我的沙拉算不錯
其他兩種沒吃所以不知道
如真要評論的話
要等到吃了其他的東西才能說


花.知道 香草料理
http://www.flowersknow.com/menu.html#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7巷1號
TEL:02-2351-7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