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去了趟光華商場買晶片讀卡機
狗友廢小泥也想去打聽打聽EEE PC的行情
二人從南京松江路走到光華商場
詢價下來 廢小泥真的快廢了
而我可是快餓昏了
走到忠孝新生坐車到東區 解決民生問題
但竟不知要吃啥 因為想找個可以久坐聊天又要便宜的
可能真的一個累一個昏
竟走到SOGO裡 → 那裡應沒有什麻好吃又便宜的東西吧
發神經的我提議AT 因為我對AT的食物還蠻有好感的
雖然 它真的不便宜

桌上的鮮花擺飾



喝了會讓人得腎臟病的湯 整個鹹



廢小泥的蔬時鮮蝦義大利麵



過了8點 生意還很好



AT的麵包 沒話說的好吃 可惜現在已無販賣



雞肉沙拉 份量令人滿意 其實每次我只會點這道


AT的甜點 也算是好吃的 單點一個要NT$120
↓香蕉什麼來著


栗子什麼來著


其實後面還有飲料
但那時老娘心情正不爽
因為服務生反應很慢
送甜點及飲料來時 應沒事先整理好桌面
讓有怪癖的我 有點無法忍受

結帳下來一個約NT$500

嗯 真的有貴
早知去吃「卡布里喬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