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5日是同部門業務的大婚之日
終於 他終於完成了他的終身大事

地點在慶城街的 JOYCE CAFE
之前就想來吃看看 聽說TEA TIME很有名
不過 這次有幸先吃這裡的料理

約5點45分到會場
5點半總經理就來催促我下班 因為我這不要臉的 想坐順風車 
所以可以提早15分鐘下班

今晚JOYCE被包場



庭園外頭有飲料BAR 但都是以酒精為主


新郎的愛狗.ビール


門口兩旁有鮮花擺飾


還有樂團助陣


and 現場演唱








桌上先以輕爽沙拉開開胃
連小黃瓜都很好吃


menu


今晚的菜色


新人入場步道


聽說是真的玫瑰花辦哦


果然有日式作風 還有wedding cake


室內門口的花盆


可以都開來喝嗎


開始介紹今晚餐點

麵包 還蠻好吃的 
好心的服務生 還幫我打包二小包回家咧 ㄎㄎ


野生南非鮑魚大干貝塔佐蛤蜊高湯汁
鮑魚及干貝真的是上選


干邑龍蝦濃湯
味道有點腥


一度以為這它是蟹肉



香橙鴨胸甜栗時蔬沙拉佐歐石楠花蜂蜜白酒油醋汁
沒吃過這麻好吃的鴨胸肉


瞧 水菜出現了


自選主菜
香草海鹽燒美國特級肋眼牛排
這不是我點的 是借人家的來拍


香烤海深魚鱈柳佐海蝦仁濃奶油汁
天阿 快升天了 之前就被新郎告知 魚很好吃 
但沒想到是這麻好吃
有種入口快溶化的感覺


繽紛彩色義大利餃
(雞肉蘑菇菠菜 & 蟹肉南瓜)
皮有點厚 因有點小醉了 忘了味道


新鮮水果及無花果蛋糕


wedding cake
這蛋糕不錯吃 原以為是拿來看的而己





因是被包場的 所以可到11點半
結束後在庭園喝酒時的小點



菜色真的不錯吃
份量也剛剛好
最後還是以無法走出直線狀態中回家

人物篇因隱私關係就不公開
想看的人msn給我 
因為我放在別的地方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i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